✿✿我与某人的回忆——七天的回忆✿✿
9.5.17 | Date: 17:20 | 0 comments

大家,还好吗?最近过得如何呀?大学过得如何呢?工作还顺利吗?恋情状况如何呀?


久违的更新,应该有半年没有更新了吧!半年前,因为发生一些事情而导致现在才更新,至于《某人闯入我的世界》系列,应该不会更新了,因我和之间的回忆,我已经把它收入在我最深的脑海里了——忘记了。不过,最难忘的回忆——槟城之旅发生的事情和回来后的事情,总共7天。

因为各种暧昧的事情,我们俩在朋友的眼中就像是对可爱的情侣,每天总是吵吵闹闹,偶尔还会通个电话怎样的。朋友们都说我们俩很配,我们俩应该在一的。在槟城之旅的时候,我们俩的互动真的很像情侣那样。


:某人。
男神:他的朋友。
HF:我的朋友。
SH:我的朋友。
J:我的朋友。

Day One✿
在飞机上,我被分配到和同坐在一排的座位上,其实是我班的朋友特意安排我们俩坐在一起的。飞机刚起飞不久,睡着了,我默默地帮收起小桌板,我尽量地把自己的动作调到最低程度,深怕会把给吵醒。因为我知道前一晚的,根本就没有睡觉。下了飞机,很绅士地帮我拉行李。抵达民宿,和他的朋友刚好安排到我旁边的房间。

在自己的房间休息了一阵子,我们就开始出发游玩了。因为槟城的马路上很多陆陆续续来的车,所以我们都是自己顾自己的,我的性格对我班朋友来说——我是一位不会过马路的小朋友。我看准时机的立刻跨过那看似凶猛的马路,抵达到对面路的时候,隐约地听到骂了我一声:“笨蛋,刚刚很危险。” 我明明就预计到车离我是还有一段距离的。或许在他们的眼中,刚刚的我的确是很危险吧!

走街的时候,很顺手地靠在我肩旁上。时不时都很喜欢把手靠在我的肩旁上,说:“欸,刚刚好耶。” 我真不懂是好气还是好笑。用过晚餐后,我们很早的就回到民宿休息。因为明天一早,我们就要去玩——Escape Park。


Day Two✿✿
我们起的特别早,因为我们要去极乐寺附近吃——暹罗两姐妹的咖喱面。随后我们就去Escape Park玩了。抵达Escape Park的门口,看到天上一片漆黑,我还以为我们不能继续玩了。虽知道工作人员对我们说,我们还能继续玩,工作人员告知我们,就算遇到大雨天,他们的设施都不会受到影响,还可以正常操作。当天的我们真的好像去冒险那样,而且刚好又遇上了大雨天。虽然很累,但是很开心。

Escape Park里,有些游戏,我不敢玩,就如Bungee Jump。这款游戏,我很怕。我唯有站在楼下看着我班朋友在楼上那边慢慢的坠落下来,有点像超人的感觉。朋友们玩了一轮,又想玩第二轮,唯独玩了一轮,就不玩了。我好奇地问了问

“为什么不继续玩呀?”
“不了。都玩了一轮。”
“也可以再玩的呀!”
“陪你。”
虽然我不玩Bungee Jump,但是我玩Flying Fox呀!我克服了自己的恐惧,从2米高以上的位置,划过。在划过的路程中,我却看到一望无际的森林,真的是很美呀!果然,人有时候真的是要疯狂一次。


玩到差不多5点多,我们边收拾东西,准备回民宿,冲个凉,休息一阵子。回家的时候,被安排和我们女生坐同一辆车,刚好地我坐在隔壁,应该是玩累的关系,车上的伙伴陆陆续续地进入梦想了,除了司机。却依依地靠在我的肩旁上,而我却不敢睡觉,深怕待会我们俩的头会撞在一起,惊醒就不好了。


回到民宿后,梳洗完毕后,我们却小睡了一个小时。随后,我们就步行到附近的大排档,享用晚餐。用过晚餐后,正要回去的时候,却中了鸟屎,这种是不是叫”幸运“的象征呢?回到民宿,迅速地洗好澡。而我们女生借此,去柜台借了一些游戏道具——木桶海盗。原本男生是要和我们一起玩的,但是他们累了却不要玩,再加上刚刚我们玩太大声了,不幸地被隔壁的住宿人投诉了,所以我们就把木桶海盗还给柜台。木桶海盗还给了柜台,百般无聊中,我们女生提议去吃甜品。接着,就打来。

”你们在哪里?还在房间吗?”
“没有呀!我们要出去了。”
“去哪里呀?很危险耶。”
“去吃甜品。”
“你等一下。我们就要下来了。”
接着,他们真的下来了。却走在我身边,然后给了我一把车钥匙。说我们的车泊到太远了,不放心我们,所以给了的车钥匙给我。我却推辞了。还是不放心的,一直给我,的车钥匙。我还是一一推辞。结果就是,一出到民宿要取车的时候,下雨了,多么的倒霉呀!

我们到了附近的甜品店,慌乱地从车上直奔到店里。看到店里挂上很多牌子,点了店上的甜品,便选了靠近窗的位置上,默默地我们又坐在一起。不久后,热腾腾的巧克力蛋糕便上座了,大家默默地拿出了手机,先让手机先“吃”。拍了几张后,我便拿起汤匙吃了一口,好吃哦!巧克力融化在口中,口里全都是甜甜又热腾腾的巧克力液体。


好吃的东西,都是应该学会分享的。我切了一口,然后提到的口中。看了我一眼,然后一口的吃下了那块蛋糕。众人看到我们俩的互动,不禁地喧哗起来。我们俩还毫无避忌地一起公用了一样的汤匙,喝同一杯的茶杯。当时的我,心莫名的跳的很快,这个是什么感觉呢?

Day Three✿✿
一早起来,却感觉到肚子一丁点痛。一进到厕所,却看到‘大姨妈’的到访。我不禁的松了一口气,还好是去了Escape Park过后才来,要不是一定会痛死。梳洗完毕后,我便和朋友一同前往机场把出租车还给车主。当天早上的太阳特别的猛烈,无奈之下带了一顶粉色帽子。车慢慢地驶过一通森林的隧道,马路旁全是茂盛的大树,两旁的树叶默默地蜷成一个隧道那样,太美了。


我们把车还了给车主,便乘搭交通巴士的回民宿去。半路的时候,手机便响起了,看着手机荧幕上显示的是的名字,按下了接听的按钮。

“你们到哪里了呀?”
“就快到了。你们醒来了哦?”
“是呀。”
“不如你们先去吃早餐吧。”
“不要。我们等你们回来才吃。”
到达民宿的门口时候,却看到他们在大厅等了。接着,我们便步行到附近的茶餐室,享用午餐。享用午餐后,J看到手机的天气预报显示今日下午会下一场大雨,所以我们便到附近的店里,购买了10套雨衣。因为意见不合的关系,我们却大吵一闹。我和HF唯有相劝对方不要生气。接着,J付了钱,叫我们拿上雨衣的跟上她。

JSH走的特快,我和HF快要跟不上了,毕竟我们俩还要顾及男生们,真不明为什么他们不会看人脸色呢?我们很快的抵达巴士站前了,巴士站前人群济济。当我转头一看,却看到他已站在我身旁,好奇地问了问我。

“为啥J那么生气呀?”
“你们啦!每次都不做决定。”
“我们做了呀。”
“你确定?”
“是呀!”
“算了。以后你们也要给点意见啦。不要一直‘嗯’、‘随便’什么的。”
“是啦。”
不久之后,却看到我们要乘搭的巴士慢慢地驶过来。在巴士上,因为多人的关系,我们逼於无奈地唯有站着,顺手地把我拉到靠窗边的位置,自己却站在外侧,深怕待会巴士刹车的时候,我会跌倒。我们很快的便到了George Town。没错!我们接下来就是要租自行车。


租下了自行车,我们边到附近的壁画,参观与拍照。因大姨妈来的关系,再加上阳光太猛烈,我的脸不禁的‘黑’了下来。HF发觉到了我的不妥,出自关系的问候我。这时我才记得,我忘了带水壶出来。接着,便好奇地走了过来问道。

“你怎么脸黑黑呀?”
“没有啦!因为我累呀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女人的事情。”
“‘大姨妈’来哦?”
“嗯。”
拍了一组照片后,便和他的伙伴一同到了附近的杂货店里,买了几瓶冷水。伸手提给我一瓶冷水,我原本还想去讽刺他的。结果....

“喝水吧!听说来‘大姨妈,要喝多点水。”
却说出了这句话,心里顿时’暖暖的。不过,却不知道女生来‘大姨妈’的时候,不适宜喝冷水,接过了手上的瓶子,并说声“谢谢”。HF立刻从我手上拿走了那个瓶子,转身便去杂货店买了一瓶温水,给了我,并告知,我不适宜喝冷水。

后来,我们便到“姓氏桥”那。男生们和SH便一同的去,而我、JHF便在附近等待他们。JHF聊着待会要带我们到哪里去,而我却在一旁的和小猫咪玩耍。我真把自己当成是只猫咪,便蹲下来的扮猫叫,惹得一旁的HF哈哈大笑,边讽刺我,

“猫咪,看到你,都怕呀!”
我不禁的冲她翻了个白眼。


待他们逛了‘姓氏桥’,我们便把自行车还给了主人。随后我们边乘搭巴士到另一个目的地——3D展览屋。店里头全部都设计成了很多画壁和一些装饰品,显得栩栩如生。我们一伙拍了照片后,玩腻了,便到附近的档口买了一些汉堡包坐在石阶上享受食物。虽然很累,但是和他们在一起,我才知道那种享受的感觉。

享用汉堡包后,我们便乘搭巴士回到民宿那。小睡一阵子后,已经是将近晚上7点左右了,我们边步行到附近的店,购买纪念品和当地最出名的特产——香饼、淡汶饼等等。我还夸张到买了两袋,简直就是吓到了我的伙伴们。购物完毕,我们就到附近的店里,享用晚餐。

享用晚餐的时候,却听到雨滴滴答答地响起,探头一看,外面已是倾盆大雨。结果,我们逗留在那边,已经差不多两个小时了,唯一的办法就是叫Grab Car,我们叫了两辆,而且我们总共有10个人,所以是超载的,幸运的是司机很好人,而且他看我们都是住在附近,再加上下大雨,所以平没有拒绝的载我们,一辆总共是RM4。挺便宜的吧!

随后,我们便各自的回房间了,躺在床上,我们女生便玩起了’打战‘,我们嘻哈地躺在一张床上,好累但好开心。一阵敲门声,顿时敲起,开门一看,原来是男神。原来男神因玩木桶海盗游戏的时候输了,所以他要到我们的房间去和HF鼻子对鼻子的完成任务。

完成任务后,男神便邀请我们到隔壁房间,玩木桶海盗。因JSH要去洗澡,所以我和HF先到隔壁房间玩。玩了一阵子,HF便回去自己的房间了,我正要去洗澡的时候,却听到HF的哭泣声,这便让我停下手上的动作,走到床边,却看到HF把自己卷在被子里,我好奇地伸手拉了拉被子,却看到她那以红的脸,我吓到立刻叫了J

至于原因就恕我无可奉告了哦!毕竟是在说我和他的回忆嘛~

梳洗完毕后,我们又继续玩木桶海盗游戏。结果,我输了。惩罚任务就是我必须去亲一个人的颈项,而且必须是男的。J选了为我的对象。我伸头正要去亲的颈项时,我以为会嫌三嫌四或者是避忌的说不要。结果是毫无避忌,没有嫌三嫌四的立刻凑过来,我立马的亲了亲,顿时的脸都泛红了起来,红的像个苹果那样。


玩了木桶海盗游戏后,我们便提议到麦当劳吃宵夜。怎知道要出去的时候,却听到雨声,探头一看却看到雨越下越大。接着当我们想起了今天早上买的雨衣,二话不说的立刻回到房间拿了雨衣,穿上去。我选了个蓝色的雨衣,穿上去后,却被他们说我是企鹅。

下着大雨,我们9人像个小孩子那样,穿上雨衣,撑着雨伞的穿过大雨。这个就是大学时必疯的其中一项吗?和朋友穿着雨衣在大雨中步行。正要过马路的时候,我的手默默地被牵着,牵着我的手过了马路。


到了麦当劳,我疲累的趴在桌子上,等到他们点餐。不一会儿,桌子上已经摆满了很多薯条和鸡块,都是我的最爱。JHF像个大姐姐那样为我点了一杯没冰的美禄,超幸福的。我正要拿起一块鸡块的时候,说道。

“你来’大姨妈‘可以吃鸡块吗?”
“谁说不能吃呀。”
“我咯。”
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无奈之下继续的吃我的鸡块。很快的吃了他的汉堡包,然后又拿出苹果派。

“你要不要吃?”
“我不吃苹果派。”
“真的不吃,很好吃的哦。”
“我要吃它的边边。”
我咬了一苹果派的边,接着吃,吃的差不多要到尾的时候,我拉着的手,吃了苹果派的尾边。结果,里面的馅料因为承受不住,而爆出来了。看着我无奈地笑了笑,然后就吃下去了。

我们在麦当劳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,看了时钟,已经是将近半夜2点了。随后,我们穿着雨衣的走路回民宿。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当然是要活得痛快、自在和开心。



✿✿Day Four✿✿
一大早的起来,收拾好了行李,然后就去吃了一个早餐。回到民宿后,就把钥匙还了给柜台,随后我们提着大包小包就步行到巴士站,买了回吉隆玻的巴士票后,就踏上依依不舍的感情回吉隆坡咯。


✿✿Day Five✿✿
玩了四天三夜的旅程。接着的我们就是去看戏、唱K和逛夜街呀。因假期有一个月的休息时间,再加上朋友们还没回家(我所认识的朋友,大多数都是来自不同的州属,有柔佛、马六甲、砂拉越、沙巴等等。)

观看电影后,我们就去唱K。在K房的时候,我的性格就是有点害羞,而的性格就有点开朗,知道我很少唱歌,就特地的叫我坐在他的隔壁,和我聊天,边唱边聊天。

唱K后,我们就去康乐逛夜街,康乐夜街真的很长呀!而且又多美食,整个过程我就是吃。。吃。。吃。。还是吃。结果,我不小心和我的四个朋友走散了,而我的性格就是胆小和害怕,正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,却刚好在我身边。一直站在身后的扶着我的双臂,深怕我会走丢。幸好在我身边,我顿时地对渐渐产生出了依赖感。接着,我们就一直吃吃吃,而且我们还公用一条吸管。男神都没有眼睛看我们俩。


在康乐夜街逛到差不多是半夜12点左右了,坐上车子上的时候,我刚好是坐在男神的中间,男神刚好是坐在我的右边,而则是坐在我左边。我习惯靠边坐的,因为累的时候,可以靠在窗边小睡一阵。朋友一个转弯,我不小心的躺在男神的胸膛里,躺着躺着就不想起来了。因为男神的臂弯真的很壮,加上我又很眼睡,再加上男神的肩旁真的很舒服。我不禁的说了一句。

“真舒服呀!”
“哎呀!!千万不要爱上我哦!我当你是妹妹罢了哦。”
男神翻了个白眼,正要调回我的坐姿的时候,男神也调好自己的坐姿,说道。
“来,给你躺。”

我傻眼的看着他,竟然他都这样说了,再加上我真的很累,所以我就直接躺在他的肩旁上(我对于男神的感觉就是大哥哥和好男人的感觉。。)

躺在男神肩旁的时候,一脸不爽的看着我说。

“喂。你是不是躺错地方了啊!”
“没有呀。男神让我睡得。”
“我的肩旁不好躺吗?”
“没躺过,不知道。反正都是不好躺的。”
说到这句话的时候,已经是把起到,火山都要爆发了。接着,却伸出肩旁的,直接把我的整个人拉到的肩旁那,顿时的我,脸已经是红红的,心也乱乱的跳。

宁静的车上,瞬间变得喧哗起来了。就连一旁的男神JHFSH也跟着起哄的说。

“是不是很好躺呀?”他笑道。
“一点都不好躺。”我认真地说道。
“去啦。。去啦。。去躺你的男神那边。”说完后,把我整个人推到男神那边。
生气咯?!
回到J的屋子后,我们又开始玩起那个木桶海盗游戏——是刚从康乐街道买回来的。J去冲凉了,剩我、HFSH玩。结果,第一场就我输了,而刚好J已经是冲好凉出来了,HFSHJ,要如何惩罚我。后来,J给予我的惩罚就是——打电话给,并说出“我喜欢你,请你当我的男朋友吧。”

需要玩的那么大吗?她们二话不说的立刻解锁了我手机上的密码,按了的名字。手机另一边传出了‘嘟。。嘟。。’声,没一声,我的心扑通一下。


接着,手机另一边便传出了的声音。

“怎么啦?”
“呃。。呃。。”
“干嘛呀?”
“呃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”我一边看着她们,却看到她们像看戏那样的看着我。
“啊??”
怎样说出口哦?
“我喜欢你!请你当我。。我的。男朋友吧。”
她们却一脸胜利的样子看着我,而手机的另一旁却没有一点反应。我立刻说道。
“其实是J她们叫我这样和你说的。”
她们却一脸惊讶的看着我,她们觉得应该是被算计了吧。
“原来是这样哦。”他却平淡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“是呀。我们在玩木桶海盗游戏,她们刚买回来的。”
“哦。。不要玩那么夜。”
“知道了,你去休息吧。”
“嗯。掰掰。”
“掰掰。”
挂了电话后,却被她们围攻起来了。接着,我就到HF的房间过夜。

✿✿Day Six✿✿
我和HF睡到差不多到中午12点,其实我们很早就起来了,结果都是赖床的错。随后,我们便约了J去享用午餐。

因为点餐点多了关系,所以我们便打包的拿去的家。我提着一个袋子,手另一边就打电话给。我与通了电话后,却一直听到一阵‘阴笑’从后面传来,不用转头也知道是JHF。随后却看到的家出来,我把袋子提给后,看了看我,问道。

“今天,你们去哪里呀?”
“我们等下去狗狗餐厅。”我一脸开心的说道:“听说那边有很多你。”
“什么呀!!”
“没事啦。。哈哈。。”
“等下晚上我们再约吧。”
“好啦。快去吃午餐吧。”
“嗯。小心呀。”
“知道啦。”
到了狗狗餐厅,里头有很多不同的狗狗还有一只稀奇的猫咪。这只猫咪真的很爱抢东西吃哦。

PS:因为猫咪不喜欢拍照,所以这张图是上网找的哦。

所有矮小的狗狗,我都拍了下来,然后发给看,并说明——终于找到你了。结果,我所得到的信息却是一脸生气的表情。

逛完狗狗餐厅,我们就到附近的广场逛一逛和享用晚餐。我们忽然想到再过几天不就是男神的生日,我们于是买了蛋糕打算待会儿和男神庆祝。回到HF家后,我们便梳洗一番,边坐着边聊天。随后就打来了,说他已经在HF的屋子外了。

待他们来到房间的时候,我们就拿蛋糕并对男神,唱了生日歌。我趴在HF的床上,玩着游戏,随后却拿了小块蛋糕,提到我嘴边,正要开口把蛋糕吃下去的时候,却把汤匙的向后退,我一脸无奈的看着,然后又把汤匙提到我嘴边,正要开口,又把汤匙的向后退,来来续续地不懂几回了,我嘟起嘴巴似的。最后,还是乖乖地提到我嘴边,让我吃下去。在旁的他们,不禁地起哄了。

随后,我们便到附近的汉堡包档口,吃起汉堡包,边吃边聊起天来。过后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回到HF家后,我的肚子一阵痛,结果上了厕所很多次了,应该是普通肚子痛吧!我没有理会的。接着,我和她们躺在床上,聊天。我们聊的都是关于我和的事情聊到差不多凌晨5点,忽然间很想要吃麦当劳的汉堡包。结果,肚子又不争气的,我又上厕所了。出来后,朋友看到我好像很不舒服,摸了额头,有些许发烧。

她们俩借此机会,拨打电话给,并和说了我生病的事情。她们说这是测试是否喜欢我的其中之一策略。结果,她们俩到附近的7-Eleven买了降温贴和一些止痛药。她们帮我把降温贴黏在我的额头上,然后便带着药去附近的麦当劳。

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,又打来了,关心问切道,待会来找我们。随后,我一阵呕吐的感觉,前去洗手盆那边呆一下子,但是呕不出来。转头一看,却看到已经来了,坐在旁边的时候,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,我整个人无力地趴在桌子上。其实我是想要遮住我那害羞的脸,不知道是他在的关系还是麦当劳的冷气关系,我的身体不停的颤抖着。这时候,却听到叫我的朋友把我带回家休息,还摸了摸我的头。

正要上车的时候,他却道。

“明天我打电话给你,回家睡觉吧。”
回到HF家后,我就立刻呼呼大睡了。



✿✿Day Seven✿✿
另一天,我和HF睡到差不多到中午12点。梳洗一番后,我们就到附近的商场吃午餐、看戏和夹玩偶。接着,信守承诺的打来了。

“在哪里呀?”
“在商场里呀。”
“好多了吗?”
“嗯,好多了,烧退了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
“你现在才起来呀?”
“是呀。很累呀。”
“你真的很猪耶。”
“不够你。”
“哼。。”
聊完一通电话后,HF就载我回到我家里了。



七天的回忆就这样写完了,过得挺不错的,过得挺甜蜜的。


一个月后的假期,我和的互动就越来越淡了。嗯?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呀?我发觉到,每次见到我的时候有种回避的感觉。随后,我听朋友说班上的人都知道我和的故事。奇怪啦!怎么班上的人都懂我和的故事呢?

或许是朋友“大嘴巴”的事情,这件事情很快就传入的耳中。其实在假期的时候,已经和我说明了一切。每次都自称自己是哥哥,所以才要像哥哥那样保护我。我开玩笑的对说。

“是啦!别一直装大哥哥的样子,你好歹都小我5个月吧。”
“就算小5个月,我怎样都像是哥哥吧。”
正当说出来的时候,我的心莫名地痛了一回。然而回到大学的时候,却每次回避我,是不是怕他再做出什么动作,会让我胡思乱想。我们慢慢地从熟人变成了陌生人。其实这样也对的,毕竟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。我承认过,我对有些许好感,也承认过他对我有些许好感。这样的些许,怎么可能会成为恋爱呢?

不过,最让我心痛的是我听朋友说,其实那些男生来接近我们,其实是想要从我们身上占便宜的。随后这句话又传入了班上同学的耳中,全部开始的安慰我,不必伤心,开始说是个坏人;是个花心大萝卜;是个只会靠近你而利用你的人。当我听到他们那样说的时候,我不甚的开始怀疑,毕竟我和从来都不熟,更何况我又不是什么美女,为什么会靠近我呢?难道真的是要利用我,所以才靠近我的吗?

其实,我想了想,都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呀!利用我?怎么可能,我不觉得有利用过我。占我的便宜?没有呀!打电话来,纯碎的就是找我聊天。花心大萝卜?我和根本就没有开始过,好不?还好我的理智还是清醒的。

随后的我们还是暧昧暧昧的。


暧昧,这个东西,一旦踏入了,还真是无法自拔呀!


标签: , , , ,



Written by: MX
Older Post | Newer Post